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109年「愛與自我」成長團體

  • 發布單位:綜合規劃組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社會局

本活動為藉由生命歷程與性別觀點,探討在婚姻、家庭、工作及生活等各面向多元角色發展的可能性,以達自我內在成長之課程。

活動資訊詳如簡章,全程參與者可登錄「愛的存款簿」、「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」、「教師研習時數」12小時。

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「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」首頁(http://family.tycg.gov.tw/)右上角點選「線上報名」,或填妥報名表後傳真報名,亦可現場或傳真報名,並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成功(TEL:03-3366885#11;FAX:03-3333063)。

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「防疫新生活運動」,參與民眾需配合實名制入場、落實個人防護措施(勤洗手、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佩戴口罩)及量測體溫,額溫超過37.5度之民眾,請聯繫1922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,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,敬請見諒。

詳細內容請參閱活動簡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