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桃園市政府申請衛生福利部補助辦理 【建構性別暴力領航社區服務方案】補助計畫

  • 發布單位:綜合規劃組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社會局

為鼓勵桃園市民在地社區自發性推動性別暴力防治,希冀預計藉由種子人員培力、在地多元防暴服務及資訊提供,重新定義多元社區睦鄰工作推動雙邊合作,經由地方與青年朋友的互動參與,透過團體與實作的方式,讓地方更進一步認識暴力議題,也期望藉由防暴種子的發散、萌芽、成長及茁壯,成就落實「暴力零容忍」的社區。
本計畫徵件說明:
一、 徵件收件期間:自111年12月9日(四)起至111年12月27日(二)截止收件(郵戳為憑)。
二、 徵件計畫說明會:111年12月16日(五)上午10時於警政大樓8樓,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51號8樓。
三、 應備文件請函送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審核,並將申請表及計畫書電子檔傳送至電子郵件:sw3322111@gmail.com。
(一) 填具申請表(附件1)
(二) 計畫書(附件2)
(三) 立案證書
(四) 負責人當選證書
(五) 組織章程
(六) 公職人員及關係人身分關係揭露表(附件3)
(七) 相關佐證文件
四、 倘有疑問,請逕洽業務承辦人鍾逸嫻,連絡電話:03-3322111分機209。